2009年7月17日

夏子工作坊~訂製小禮服

 


 


這件小禮服是我從事服裝業以來, 第一次製作的小禮服,從接


到這項任務到完成, 總共兩個禮拜的時間, 要感謝YUKI_LIN) 的


朋友讓我有這個機會接受挑戰, 又不怕我毀了她的布, 放心的


讓我自由發揮, 才能讓這件作品出現在部落格裡, 與大家分


享~~




那天郭小姐夫妻帶小女兒來試穿時, 我擔心不知是否合適, 壓


力大到連睡覺都出現, 覺得袖子不理想, 有個樣式出現在我的


夢境中! 結果一醒來就趕緊修改好, 試穿時讓我們驚喜,因為很


像白紗禮服一樣, 她的爸~媽看了好高興, 說太漂亮了! 讓我心


裡的壓力全然消失, 總算鬆一口氣.




在我的建議下多做了一件長袖外套, 這樣可以多穿個兩~三年


沒問題, 修改方面我可以幫忙, 還有為了感謝他們給我這機會,


特地做了一個神秘禮物小包包, 要送給小女兒當做預祝, 鋼琴


演奏時表演成功, 也希望這件小禮服能為我帶來幸運[工作], 並


感謝大家的鼓勵, 在這裡也只能說: 感恩~~再感恩來表示我的


謝意


 


 


 


像白紗吧!



 


 


短袖的小外套


 


長袖的小外套



 


活動式胸花




 


活動式蝴蝶結




神秘的小禮物小包包



腰部的造型



 


上衣的近照



 



後面蝴蝶結的造型



 


 


夢境中袖子的樣式




加上長袖小外套的造型




 


 



 


 


 



 


 



 


 



 


 



 


 



 


 




 


2 則留言:

  1. 陳媽媽您好
    我是YUKI,小禮服已經在7/18(六)交給我朋友囉!!在轉交給他們之前我也有偷偷的欣賞了一下。很美喔,您真的很用心,這套小禮服真的很漂亮。
    朋友是開早餐店的老闆及老闆娘,在收到禮服的當下他們都很開心,又剛好早上時間客人很多,竟忘了我們的點餐...(因為一邊準備客人的餐點,一邊偷看衣服)
    隔天7/19(日),老闆娘用很驚訝的口氣對我說,”小雪,你知道裏面還有個小手提帶嗎?”,老闆娘很開心您送的小禮物。我有請他們將小朋友穿著小禮服的樣子拍照後再傳給您,讓您一起感受這份快樂。
    YUKI

    回覆刪除
  2. 陳媽媽,好久不見...
    小禮服的主人,在上個星期天去比賽,朋友有拍了幾張相片回來...
    因為在室內所以好像也沒有很清楚,相片已交給達偉囉!!
    您考慮看看要不要放在您的部落格內!!
    YUK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