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夏子工作坊~介紹我是誰


我是一個從國小畢業,進入嬰兒服裝公司做學徒,打版~做樣


~結婚.生子,到現在一晃37年的時光....


 


心裡一直有個構想,想幫小朋友製作衣服,是興趣也是願望.


到小朋友穿得美美的,尤其高興.因為我家兩個是兒子,小時候


兩個人的衣服,大部份是自己做的,就是沒女兒好裝扮.剛好同


事生女兒,就幫她們製作小洋裝.裙子.之類的衣物.進而做上


癮。


 


常常在想什麼時候可以實現願望.這幾年公司結束營業,在姪


女的幫忙下接了一些成衣代工的工作,到最近不知是職業倦


,還是老花眼越來越嚴重,時常耽誤到工作交貨的時間,心裡


一直很過意不去,想不做又不好意思,畢竟接受過人家的幫忙.


最近在老公的鼓勵下,做了這個決定.我自己也在想快50歲了,


再不做恐怕沒機會了,這兩年在大兒子的教導下,學習了如何


上網[跟老公一起學的]籌備了一段時間,剛好最近成衣換季,


結束了手邊的工作,跟大兒子說:幫老媽開個部落格我要網拍.


從拍照到編組照片~上傳照片~怎樣寫作等等.不厭其煩的教


,還有我二姐的大女兒【若伊手作】的指導,鼓勵下慢慢的


一點一點學,終於有了我的部落格[夏子工作坊],這是大兒子


幫我取的名稱。


 


雖然到現在還沒有回應,不過我會再接再厲的學習,先讓大家


認識我,再進一步知道我這個人.並謝謝大家的幫忙,讓我這個


年齡還學會網拍.


 


 


1 則留言:

  1. 阿姨..我直接引用到我的部落格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