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夏子工作坊~~夢想與願望

多年來心裡一直有一個願望,希望能為小朋友製作衣服!


 


看到所有小朋友穿上我親手縫製的衣服心中會充滿了喜悅!


 


在這幾年的思考過後,決定透過這個方式來實現我的夢想。


 


現在因為是初學者,請多多指教!


 


我製作的衣服跟市面上賣不一樣,不會穿出去撞衫喔


 


5 則留言:

  1. 好快喔....已經發表文章了...等我這兩天比較有空再把照片傳給您喔...

    回覆刪除
  2. 出去不會撞衫的感覺很好ㄚ~~~
    加油唷~~
    [版主回覆04/07/2009 15:53:23]美樂蒂小兔兔'謝謝妳的加油''我會再製做更好看的衣服'希望妳們會喜歡

    回覆刪除
  3. 伯母~加油喔
    [版主回覆04/15/2009 16:15:10]惠如:我看到妳的回應了,謝謝妳.妳媽媽有跟我說:臘腸狗的衣服的事,妳先拿一件和把狗的尺寸量好,寄來給我,到時候我看完再說.如果我會做的話,再來看怎麼配合.
    還有謝謝妳幫我宣傳,我剛上去一個禮拜,已經有不少人去看了,這是我多年來的願望,在妳二伯的支持下,不曉得會不會有人訂製,不過有認識的朋友,知道我做的品質,已經有人給我捧場,現在有訂貨的有五套和三件襯衫.
    妳那邊的網友,如果看完有題出什麼意見,要讓我知道這樣我才會進步,我不太懂電腦,須要靠妳們大家的指導,先聊到這裡有空再連絡.

    回覆刪除
  4. 透過卡布奇諾的部落格認識妳
    中年婦女的轉業值得鼓勵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