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夏子工作坊~手提袋

 


這個超大容量的手提袋,[萌湘媽咪]訂製的,用來裝置棉被~~


因為每個週末固定回娘家過夜,陪伴家人讓兩老含飴弄孫


除了小朋友的衣物用媽媽袋裝外,棉被用塑膠袋裝常破損挺麻煩的~~


問我是否可以幫她製作裝棉被的袋子.我說:當然沒問題


大兒子那天問我:老媽您好像什麼都做,不單純製作衣物嘛


我回答說:是的~~只要能手工製作的,客人有需要都儘量想辦法完成


也算在記錄我學習的成果,與大家分享~~~


 


 


[宸紜]選擇了這塊布~~採用棉襯車方格子做裝飾~比較堅固



 


 


裡面容量超大,也可當旅行袋~~輕巧好攜帶




 


正面有拉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