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夏子工作坊~小麻豆

這位小麻豆是網路第一個訂製衣服的小女生,她


媽媽把照片給我,經過她同意可上傳在我的部落


格,讓她的小寶貝在網路上亮相,使點閱次人氣


上升,也希望有更多穿我製作的衣服小寶貝們,


都可出現在我的部落格裡,豐富我的內容,在這


裡先向小寶貝的媽媽道謝


 



 



 


1 則留言:

  1. 陳媽媽您好
    我是YUKI,看到您將相片貼在網路上,很開心....
    今天我有帶相片給達偉,是小禮服的主人....
    早餐店的老闆娘說,小女孩那天有穿去比賽,比賽結果沒有很理想,但還是很高興他們的女兒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去比賽...
    小女孩比較黑,相機的亮度也不太夠,怕會破壞您那套衣服的美感,如果您不介意的話,也可以貼在網路上,我有徵求過朋友的意見.
    我會將您的部落格介紹給老闆及老闆娘,讓他們也可以分享您的成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