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夏子工作坊~生活日記

昨天下午去剪完頭髮,直接走路去中正商圈,  尋找要製作小禮服


的配布及附屬品,以及相關的資料, 深怕第一次嘗試製作小禮服,


是否能使託付我這個任務的朋友滿意,心中既期待成功,又怕有


閃失,所以壓力很大,算是對我的一大挑戰.




一個人獨自走在街上,想到找老朋友詢問該怎麼辦,還好她介紹


一家布店,有賣布兼製作衣服的老闆娘, 給了我很多意見,才使我


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也鬆了一口氣,配布也找到了,真是謝謝這位


老闆娘,不忌諱商業上的問題,指導了很多相關的資訊給我.




接下來可要好好的努力以赴,才不辜負指導我的人鼎力相助,真


的要謝謝大家的鼓勵,使穿我製作的衣服,一些小朋友們的爸.


媽把小寶貝的照片給我,得到她.他們同意可上傳在我的部落


格,使人氣增加了不少,感恩再感恩!


2 則留言:

  1. 陳媽媽您好
    我是YUKI,今天早上我有和我朋友碰面,聽他們說昨天有去試穿他們訂作的小禮服. 看到她女兒穿了之後很像小公主,非常開心....
    一直對我說,她女兒很像在穿新娘禮服. 很漂亮... 很難想像說您是第一次做小禮服...
    我也期待您的作品喔!!

    回覆刪除
  2. 陳媽媽您好
    很高興您要將相片上傳給大家看喔,我女兒能穿上您做的衣服再幫您廣告,是我們的榮幸。
    我會拿一張有稍微處理過的相片給達偉,再麻煩您將那張相片上傳囉!!希望會有加分的效果。
    YUKI
    [版主回覆07/15/2009 11:43:03]YUKI_LIN)
    好的~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