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

夏子工作坊~室內鞋

最愛小車車這塊布料,受到多位朋友青睞~~


同樣選擇這塊布料,所以在裁剪方式做了變化...


以不同圖案做鞋面的主題,讓成品儘量維持不撞鞋!


 


















7 則留言:

  1. 我們家包子很喜歡車車,
    請問現在還可以訂這款的室內鞋嗎?

    回覆刪除
  2. 我想做一雙尺寸鞋內"16cm"的,
    我住新竹,那這樣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3. 我們家包子的腳目前是約14cm,我已經有先預加2cm~
    我如果加2cm這樣會不會太大雙呢?

    回覆刪除
  4. 那我還是加1.5CM好了~~
    這樣加上我的媽咪鞋&運費要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5. 我想訂車車圖案室內鞋,17cm及19cm各一雙,請問可以嗎?

    回覆刪除
  6. 您好,是鞋內實際長度。我想選擇郵局寄送,價錢方面ok!

    回覆刪除
  7. 您好,圖案由您發揮就可以。一雙藍色,一雙咖啡,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