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夏子工作坊~媽媽的工作圍裙

最近認識這群【網聚媽媽】,讓我見識到這麼用心照顧小朋友的父母親!


並在【臉書】成為好朋友,使我這個【陳媽媽】越來越進步........


應該說:有些需要手作的東西,只要我會~~總會幫媽媽們解決問題!


是緣份吧!好像跟我的願望~~有一些相同,專門處理裁縫的事情!


很像不務正業,原本只是想製作小朋友的衣服,不會撞衫的理念!


不過~~~做得還滿有成就感的!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件是【小玉媽媽】訂製的工作圍裙,按照媽媽畫圖給我的樣式......


她選擇卡其色節紗布,搭配上同色系的格子布,素雅的感覺!


其中幫她車了長180cm寬70cm,上課要用的道具布景......


再把旁邊和多餘的布,車了兩個簡易的【購物袋】,以免浪費材料!








媽媽的工作圍裙正面樣式







整件的形狀



背後的樣式【有防水功能】



正面的口袋【兩邊各有放置筆的小袋口】



領圍使用日型環,方便調整尺寸





腰圍用包釦



腰圍釦包釦的布圈圈



多做一顆包釦~~方便調整腰部尺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