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夏子工作坊~歌曲欣賞[溫暖的雙手]


最近聽到一首歌很溫馨介紹給大家分享:黃思婷演唱的[溫暖的雙手]


與她結緣是在兩年前,當時她是癌症的病人,到宮裡來尋求庇佑,


因我是志工人員也跟她有姻親關係,當然她就是我輔助~安撫的人...


經過長達十個月陪她對抗病痛,其中的點點滴滴,是難以形容的!


直到癌末時,臨終前幾天到醫院探望她時,一直拉住我的手~~~


口中喃喃自語的呼叫[王爺],渴望存活下去的感覺纏繞著她....


又跟我說:她要喝[滴湯],是[牛肉滴湯]在化療期間,營養輔助的來源...


我配合她的孩子~姐妹們每天送至醫院,讓她補充體力,


一段時間過去有漸入佳境,奈何[轉移與擴散]來找麻煩~~


短短的從發病到往生,只有一年多.......................


今年8月2日那天往生滿一周年,孩子~妹妹共同製作了一段懷念影片~~


配合了黃思婷演唱的歌曲[溫暖的雙手]來思念她


就如同歌曲的內容,但願真的換菩薩牽妳的手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