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夏子工作坊~滿月禮~抱巾

抱巾是我一直挪不出時間來做的作品,剛好大姐的親戚指定要,所以就趕工把它完成------


選擇了一件印音符圖案的適合中性~一件粉紅色乳牛適合女生-----


這製作的過程腦海裡一直浮現,以前上班做樣本的情況,因為我做起事來都很投入,沒吃東西沒休息也沒關係.


靈感一來就非得馬上做,所以兩天就把拖很久的功課做好,心裡覺得很有成就感


 


 


出生嬰兒可當抱巾~~有魔鬼氈可調整




 可當小被被尺寸80cm---[正方型]採純棉質布料及車棉內裡~外加保溫棉~~~~很保暖的~~~~





 


正面帽子的造型


另一件粉紅色乳牛布料尺寸一樣~~~



正面帽子的造型~~剪下乳牛圖案製作一個心型的胸章~~~




另一個角度的樣式~看!這是我用心想出來的傑作希望會喜歡!




包小貝比時的造型~~很溫暖的




 




 


1 則留言:

  1. 好~~~好~~~看~~喔!!!!
    可惜我兒子都那麼大了.
    不然我再生一個好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