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夏子工作坊~和服

冬天來了您想為小朋友添一件保暖的衣服嗎?這件可當外套~


也可當睡袍,是採用純棉印花布~裡布是保暖 的鋪棉布,有須要的可訂製.


 


平面的全貌~前面下襬處有魔鬼氈~~[可當睡袍使小朋友不易踢被]



 


袖子的樣式



後面的腰帶採魔鬼氈~可調整腰帶的尺寸



穿在人台的樣式




正面領圍的造型特寫鏡頭





 


4 則留言:

  1. 阿姨,我是琦琦!!好久不見,妳好嗎??
    我想請問如果這件衣服我想給大概出生到兩個多月的小孩穿可以做嗎??花色也可以挑嗎??大概多少錢阿??

    回覆刪除
  2. 好耶!!那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做一件阿??要給小女生的!!花色可以在哪挑呢??

    回覆刪除
  3. 阿姨~那我想用小兵與動物樂團棉布那塊耶!!可以用那塊幫我做嗎??還是如果有淡紫色或水藍色的好像也不錯耶~~這樣感覺小孩很香很可愛!!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就用樂團那塊就可以了!!謝謝唷

    回覆刪除
  4. 阿姨~不然幫我做短一點好了!!不過道底要多短我也沒概念耶~~因為我也不了解長度會不會影響到抱小孩~~所以短多少就麻煩你決定好了!!短十公分會太多嗎??請妳幫我決定吧!!
    那就請妳幫我做了唷!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