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夏子工作坊~猛猛的室內鞋

上禮拜遇上老公回來休假和準備婆婆的生日聚會


整個工作延誤了一個禮拜,今天開始要趕工才行


不然積欠太多【室內鞋】了!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


這組男生版是很簡單的~~棋盤格布料與牛仔布料


搭配素素的樣式,也是另一款風格!


猛猛媽媽收到時,高興的先po在臉書與我分享!


顯示出對成品的滿意,讓我再次對自己越來越有信心


































1 則留言:

  1. 妳好,我想幫我兒子訂做室內鞋,也是透過一起上課的媽媽介紹,我喜歡這雙牛仔素色配直條紋,裏頭又暗藏小車子的可愛設計,請問需要多久時間?因為想趕在老大開學前?9/7以前不知有辦法嗎?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