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夏子工作坊~歌曲欣賞[黃昏的故鄉]


 


 喂---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的叫我,叫我這個苦命的身軀,流浪­的人無厝的渡鳥 孤單若來到異鄉,有時也會念家鄉,今日又是聽見著喂------­-親像在叫我的,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的叫我,懷念彼時故鄉的情景,月光­不時照落的山河 彼邊山,彼條溪水,永遠包著咱的夢,今夜又是來望著伊喂--親像­在等我的 叫著我叫著我、黃昏的故鄉不時的叫我,含著悲哀也有流目屎,盼我­返去的聲叫無停 白雲呀,你若要去,請你帶著我心情送去給她我的阿母喂---不可­來忘記的


這首歌曲:處在異鄉聽起來的時,很有感覺~~獻給[異鄉遊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