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夏子工作坊~媽媽袋



 


這幾個媽媽袋是網路朋友訂製的,她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尺寸~布料,我再稍微修正能製作的範圍,


終於完成了她訂製的媽媽袋,各位有須要的朋友也可用這樣的方式來訂製,不僅衣服不會撞衫,包包也不會撞袋ㄛ!


 


下面是她選擇的布料~樣式



正面的近照



 


動物兵團的布料


正面的近照




媽媽袋的樣式正面的口袋改暗袋



 


正面的近照


 


 





 



 


這三個小包包是送給小瞳的小禮物,放在包包裡超好用,大的可裝化妝品,中的可當生理包,小的零錢包


希望妳會喜歡




 


 


 



 



 


1 則留言:

  1. 夏子~我收到了~
    整個超喜歡的~
    幾乎跟我想的一樣~
    這些就是我找好久的包包~
    太感謝你嚕~
    我下次會再給訂單的
    希望繼續合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