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送給【晴晴~貢丸湯】小妹妹5歲生日禮物

一開始接觸這個網路世界,有了【夏子工作坊】

是【晴晴~貢丸湯】小妹妹,剛5個月的時候

【她】是我大兒子學長的寶貝女兒

也是我【部落格】的小麻豆

試穿過我製作的各式各樣手作物

其中【室內鞋】是掀起【百歲媽媽】青睞的源頭

3年前的冬季,湯媽媽跟我提到~有買一本書

內有【室內鞋】但不知道如何做起,問我是否會

一開始也不敢答應,想想硬著頭皮試看看吧!

起先按照【書上】的版型,做了一雙~怎麼看都不順眼

只好再翻閱【日本嬰兒用品手作書】上的滿月鞋子版型

再慢慢放大尺寸【剛開始不知道7-11可以幫忙放大尺寸】

後來又找了所謂的止滑鞋底布,製作了一雙寄給【晴晴】

引來【田欣媽媽】也訂了姐、妹各一雙和2雙送人的

問題來了~湯媽媽跟我說那鞋底會滑倒!

研究了該如何解決問題。

首先找【咕咕雞的活力布坊!!!】問是否有防止滑布料

老闆拿了一塊【合成皮有止滑效果是布的】

火速趕工做了有訂過【室內鞋】的小孩各一雙試穿

還是由【晴晴】擔任試穿小麻豆,

湯媽媽高興的說:又可防水,碰到水不怕滑倒了!

經由【貢丸湯】穿著亮相!效果非常好.....

開始了媽媽選擇小朋友們在室內穿著【室內鞋】的風潮!

今天是【晴晴】的生日,也開始上幼稚園了

這次選擇的禮物~就包括【聖誕禮物】一起寄出

內有:帽子、室內鞋、小手提袋、筆袋、彩色鉛筆袋

美術用品袋等【都是按照書上略微修改製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