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生活日記~遲來的信

 


今天收到一封遠從英國寄回來的信~


要給燕子加油鼓勵的信>>


然而已經太遲了!她看不到了~~


燕子在8月2日晚上8點8分走了~~


晚上忽然想到PO在我的部落格上-----


喜愛上網的她應該可以感受得到~~~


與她結緣十個月,陪她渡過抗癌的日子-----


7月27日去柳營奇美醫院探望她時~~


她緊握著我的手,用渴望活下去的聲音告訴我:要喝[滴湯]


我跟她說:牛肉滴湯嗎?她點頭後又後悔了[因為不想麻煩別人]


我語氣堅定的跟她說:不會麻煩~從明天開始就安排送到醫院


只要妳想吃什麼都可以,她笑了~~~點點頭吃力的說:好~~


知道她前一天就開始在找我,心裡的不捨整天圍繞著我....


7月28日中午進入了安寧病房,滴湯還是繼續送到醫院~~


8月2日晚上傳來訊息~~妳走了~~很安詳~~像睡覺般的走了---


妳點在宮裡的祈福燈,祂說:要繼續點著讓光照著妳[一路好走]


真的放下了,不再受病痛的折磨~~


親朋好友以各種宗教:佛教~道教~基督教~來祈福妳~


迴向給妳的都收到了,所以才能安詳的離開~無罣礙~


祝福妳燕子!


,


這是遠去英國讀書的[佩玲志工]給妳的信





 


2 則留言:

  1. 您讓我看完好想哭...內心糾結起來了
    祝福春燕姐在另一世界快樂 平安
    佩玲
     
     
    [版主回覆08/05/2010 08:45:34]佩玲:
    會的~~她會受到祂的接引~~
    所以才可如此安詳離去,當快樂的天使~~
     

    回覆刪除
  2. 該來的:總是躲不掉,只能以祝福的心,祈求她一路好走,相信認識妳的這十個月,是支撐她抗癌的最美好時光。飛走的風箏,抓不住,就只能祝福她吧!

    回覆刪除